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BMO以1.696亿欧元的价格出售伦敦办公物业

导读 BMO Commercial Property Trust Limited已出售位于伦敦 St James& 39; 的 Cassini House。该物业是一栋优质的多出租永久业权办公

BMO Commercial Property Trust Limited已出售位于伦敦 St. James' 的 Cassini House。该物业是一栋优质的多出租永久业权办公楼,是投资组合中的第二大地产。该公司以 1.696 亿欧元(1.455 亿英镑)的总对价出售了该物业,与 2021 年 6 月 30 日的最后一次外部估值相比大幅增长了 11%,与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年终估值相比大幅增长了 19%。此次出售代表了一项长期业务计划的高潮,该计划涉及全面翻新、引入新租户和重新调整租约。

首席经理 Richard Kirby 评论说: “在公司收到几份高质量提案的竞争性投标过程之后,我们很高兴为这个奖杯物业实现了 3.2% 的强劲净初始收益率,并为投资组合带来了巨大的价值。此次出售将使公司能够迅速回收资金并调整行业权重。我们期待在适当时候提供有关所得款项用途的进一步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