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Leeds Debenhams获得PSBA主导的转换的规划许可

导读 乌节街 已获得规划批准,将利兹布里格盖特的前 Debenhams商店改造成学生主导的混合用途计划。该开发项目将把原来的百货公司改造成 124

乌节街 已获得规划批准,将利兹布里格盖特的前 Debenhams商店改造成学生主导的混合用途计划。该开发项目将把原来的百货公司改造成 124 间高品质的单间公寓,而地下室、地面和一楼将在城市购物区的中心提供大约 4,180 平方米(45,000 平方英尺)的优质、灵活的零售空间。

该计划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完成,将保留该建筑的建筑,同时增加五层楼,重新开发四楼并全面翻新内部,包括一个贯穿上层中心的现代中庭。根据乌节街的负责任投资方法,该建筑将纳入许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计划以及共享设施,以改善居住者体验。其中包括一个屋顶空中休息室和一个健康庭院,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外部空间,造福居民。

该计划旨在满足该市五所市中心大学的高学生人数的需求,目前有超过 38,000 名大学生无法使用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位于城市充满活力的购物和休闲区的中心,步行即可到达不同的大学,学生只需几分钟即可到达城市强大的文化和商业景点以及公共交通网络。

Stace LLP已被任命为该计划的设计和施工阶段的项目经理,Chapman Tolcher Carey Jones Studios被保留为建筑师, Icis Design为结构工程师,Hollis Global为成本顾问,A Plus为 M&E 顾问, Savills为规划顾问在其他组成强大的设计团队中。主要承包商和学生运营商的任命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Orchard Street 的资产经理 Marcus Mann 评论说:“重新开发以前的 Debenhams 将为该物业带来新的生机,同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满足市中心对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日益增长的需求。该项目将使我们能够振兴仍然具有战略意义的资产,同时为该地区增添活力并补充商业报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