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Gap在Etele Plaza开设第一家匈牙利店

导读 Gap 继续扩大其在欧洲市场的足迹,最近在布达佩斯的Etele 广场开业。此次发布定于 9 月 17 日,标志着该品牌 通过与 Ganeta Panno

Gap 继续扩大其在欧洲市场的足迹,最近在布达佩斯的Etele 广场开业。此次发布定于 9 月 17 日,标志着该品牌 通过与 Ganeta Pannonia Kft 的特许经营合作关系在匈牙利市场首次亮相。 这家 350 平方米的商店在布达最大的购物中心开业,将提供该品牌 2021 年秋季男士、女士、儿童、幼儿和婴儿系列。Gap 继续发扬其以牛仔布为基础的传统,并致力于生产制作精良和负责任生产的款式。开店后,Ganeta Pannónia Kft 还将在 2021 年底之前推出 Gap 独立电子商务网站,通过新的消费者接触点增加对该品牌的访问,并为匈牙利境内的客户提供全渠道产品。

“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基于合作伙伴的模式继续在主要国际市场发展 Gap 业务。与 Ganeta Pannonia Kft 等区域专家合作,使我们能够扩大和向全球新老客户提供我们相关的、以目标为导向的品牌, ”Gap Inc. 战略联盟、许可和房地产负责人 Adrienne Gernand 说。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选择 Etele Plaza 作为 Gap 作为全球知名品牌进入匈牙利市场的地点。购物和娱乐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知名度、数字和建筑解决方案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服务环境创造了卓越的客户体验,这对高端租户来说至关重要,” Etele Plaza 项目总监 Mark Ba​​lastyai 评论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