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ain International将提供1.27亿欧元用于伦敦办事处的可持续发展

导读 Cain International已与Barings 和LBS Properties 达成 1 27 亿欧元(1 09 亿英镑)的开发贷款协议, 用于在伦敦南岸公园街 135 号

Cain International已与Barings 和LBS Properties 达成 1.27 亿欧元(1.09 亿英镑)的开发贷款协议, 用于在伦敦南岸公园街 135 号交付一个 146,334 平方英尺的环保办公开发项目。毗邻泰特现代美术馆和莎士比亚环球剧场,霸菱和 LBS 地产已获得拆除现有建筑物的规划许可,并随后开发 146,334 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空间,分布在 11 个较高楼层,以及辅助零售。合资伙伴高度关注已建成建筑的 ESG 认证,并以最低 BREEAM 的“优秀”为目标,并希望实现“净零碳”。即将推出的办公楼由世界知名建筑师设计Squire & Partners,90% 的楼面空间指定用于传统办公室。剩余空间将用作负担得起的工作空间。拆除工作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开始。

Cain International 负责人 Matteo Milan 表示:“我们认为,像 135 Park Street 这样强调可持续发展的办公室非常重要,并将在领先组织和城市的未来成功中发挥关键作用。 ” “我们很高兴与这些备受推崇的赞助商合作,支持在伦敦提供新标准的可持续办公空间。毫无疑问,资产类别对于包容性、多样性和创新举措以及开发和培养人才和企业文化。”

英国房地产交易主管兼霸菱董事总经理 Darren Hutchinson 表示: “我们认识到当地市场具有吸引力的基本面、缺乏可用的甲级写字楼空间以及它提供的独特机会来创建一个在抢手位置的新型可持续工作空间。Cain 提供的这笔开发贷款将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战略和雄心壮志,让该网站充分发挥其潜力,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与 Cain 和 LBS 合作。”

LBS Properties Ltd 董事总经理 Nick Crawford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获得 Cain International 的融资,以支持在伦敦最具吸引力的子市场之一交付这座一流、高度可持续的大规模办公楼。该开发项目将作为具有前瞻性的办公楼树立标杆,适应快速发展的市场,租户体验从第一天起就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认为 Cain 团队完全认同这一愿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