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Warburg-HIH Invest收购维也纳办公物业

导读 Warburg-HIH Invest代表两家德国机构投资者的单一授权以俱乐部交易的形式在维也纳收购了一处办公物业。该物业由奥地利 STRABAG Real Es

Warburg-HIH Invest代表两家德国机构投资者的单一授权以俱乐部交易的形式在维也纳收购了一处办公物业。该物业由奥地利 STRABAG Real Estate出售。包括零售部分在内的多租户资产位于维也纳北部的第 19 区 (Dobling),总可出租面积约为 31,450 平方米。该物业于 2018 年竣工,目前入住率为 91%。其办公室租户包括全球运营的苏黎世保险集团、AOP Orphan 制药公司和Spaces,灵活的工作场所解决方案提供商。零售和美食单位约占可出租面积的 5%。该物业还受益于可停放 354 辆车的停车设施。Warburg-HIH Invest 通过股份交易收购了该物业。双方同意不透露售价。

Warburg-HIH Invest 国际交易管理负责人 Matthias Brodesser 表示:“事实证明,维也纳的写字楼市场稳定且抗危机。由于内城区报告的空置率低于 2%,这实际上是完全入住的代名词,因此维也纳北部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凭借便捷的交通连接,该网站对成熟的企业、初创公司以及教育和研究机构同样具有吸引力。迄今为止,维也纳的写字楼市场并未受到大流行的影响:2020 年,它的写字楼净吸收量在欧洲任何地方都位居第二。”

“STRABAG Real Estate 很早就意识到了该地块的潜力,并为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商业园区铺平了道路。Square One 是一个具有环境、经济和社会文化附加值的展示项目。我们很高兴奥地利可持续建筑委员会 (OGNI) 授予我们的项目白金级 DGNB 证书,” STRABAG Real Estate Austria 董事总经理 Erwin Gross 说。

“Square One 拥有 250 至 5,000 平方米的现代化灵活使用单元,可轻松定制以满足租户的定制要求,可容纳任何现代类型的办公室,”Warburg-HIH Invest Austria 维也纳分公司负责人 Sebastian Pende 补充道. 零售单位(包括一个Billa 超市、一个Raiffeisenbank 银行分行和两个食品店)通过为场地添加互补功能来补充使用概念。STRABAG Real Estate 为 Warburg-HIH Invest 的未来交易找到了一个非常可靠且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伙伴。因此,我们非常期待我们未来的合作,” STRABAG Real Estate Austria 商业房地产部门负责人 Erol Milo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