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艾芬豪剑桥和Greystar投资巴黎共同生活资产

导读 Ivanhoe Cambridge Holdings 和Bouwinv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 以及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已同意在获得必要的规划

Ivanhoe Cambridge Holdings 和Bouwinv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 以及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已同意在获得必要的规划许可的情况下收购位于巴黎西郊的共同居住资产。 该交易是该合作伙伴的巴黎学生和年轻专业住宿企业的第一笔交易,该企业于 2020 年 6 月宣布,投资能力为 10 亿欧元。该项目符合该合资企业的战略,即提供 专门设计的、设施丰富的、服务完善的住宅,以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巴黎年轻人对灵活住房选择的需求。

在获得所有相关批准后,拟议计划将交付 370 多个新的共同居住单元 。其中包括将现有办公楼改建为住宅和开发新的中层建筑,以创造约 118,400 平方英尺(11,000 平方米)的高品质空间。该项目将通过 VEFA(Vente en l'Etat Futur d'Achèvement)合同与三位经验丰富的国家开发商合作开发。

该资产位于一个混合用途的办公和住宅区, 公共交通便利 ,与拉德 芳斯商业区、巴黎中央商务区和几家大型公司总部相连。

“我们很高兴实施这一旨在满足大巴黎地区对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住房的经常性需求的战略。第一个项目也是将不再符合疫情后市场标准的办​​公楼改造成优质住房的绝佳机会。” 艾芬豪剑桥欧洲投资主管 Arnaud Malbos 表示。

Greystar 法国董事总经理 Hideki Kurata 评论说:“该资产是我们为 Paris Venture 提供的强大管道中的几笔交易中的第一笔。我们正在向法国市场提供一种新产品,以满足单身家庭对高质量出租房屋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早期 Z 世代和千禧一代的需求。我们将为年轻专业人士提供租赁解决方案,专注于社区生活,住在专门设计的建筑中,拥有丰富的便利设施和卓越的服务,为传统市场提供引人注目的替代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