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宜家推出新的市中心商店

导读 宜家 在维也纳市中心开设了新的市中心商店。 IKEA Westbahnhof于 8 月 26 日开业,是第一家提供全系列宜家产品并提供当日送达服务的

宜家 在维也纳市中心开设了新的市中心商店。 IKEA Westbahnhof于 8 月 26 日开业,是第一家提供全系列宜家产品并提供当日送达服务的市中心商店,客户可以将汽车留在家中。这座 7 层的网格状设计位于维也纳市中心,在该市最繁忙的地区之一提供了一片绿色绿洲。

该商店由当地奥地利建筑师 Querkraft设计 ,以应对客户和出行行为的根本变化,展示了创新的可持续实践,160 棵树、太阳能电池板和超高效的供暖和制冷有助于为商店提供卓越的 BREEAM 地位和卓越 的白金级 Greenpass 认证。这就是可持续实践的影响,商店周围环境的感觉温度比城市其他地方低约 2 度。

在内部,这家七层楼的商店将采用全渠道购物方式,这意味着游客只需要 IKEA App 和信用卡即可购物,对于太大而无法使用的产品,电动卡车将在当天送货。手工进行。占据前两层的是一家名为 Jo&Joe的旅馆,由该集团经营。旅馆上方的屋顶露台向公众开放并由太阳能电池板遮挡,提供活动、创新外卖和城市最佳景观之一。宜家内部的 250 名员工将为众多顾客提供专家建议、灵感和愉快的氛围。从一开始,我们对 Westbahnhof 的关注就一直是“我们如何在繁忙的市中心为人们打造最好的聚会场所。”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这个令人惊叹的地方与我们的客户会面。能够创造如此独特的客户体验确实令人鼓舞,” Ingka Group 扩展经理 Jette Jorgensen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