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Union Investment收购爱丁堡办公楼

导读 Union Investment在爱丁堡市中心收购了约 14,7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新的 Uberior House Princes Exchange 综合大楼位于交易区,这

Union Investment在爱丁堡市中心收购了约 14,7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新的 Uberior House/Princes Exchange 综合大楼位于交易区,这是一个成熟的办公地点,是许多跨国公司的所在地。该空间已完全出租给苏格兰银行。此次收购是代表特殊房地产基金 UII EuropeanM 进行的。供应商是MAS Real Estate Inc。收购价格未披露。

办公大楼由两座相互连接的建筑组成——新的 Uberior House 拥有约 6,070 平方米的出租空间和 Princes Exchange 拥有约 8,680 平方米的空间。可出租空间分为一楼和五层楼上,地下室可停放 175 辆汽车。较高楼层设有宽敞的露台,部分露台享有爱丁堡城堡的景致。

“交易区是爱丁堡的主要商业区,也是苏格兰首都办公市场的重要位置。尽管发生了 Covid-19 大流行,爱丁堡的办公室租赁和投资市场表现相对强劲。Union Investment Institutional Property GmbH 管理团队成员 Wolfgang Kessler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