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丽笙在伦敦市中心开设第一家RED酒店

导读 Radisson RED 伦敦格林威治 The O2 酒店是伦敦市中心的第一家Radisson RED酒店,现已开业。酒店靠近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馆,包括卡蒂萨

Radisson RED 伦敦格林威治 The O2 酒店是伦敦市中心的第一家Radisson RED酒店,现已开业。酒店靠近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馆,包括卡蒂萨克号、国家海事博物馆和皇家天文台,这里是东西方交汇的著名本初子午线的所在地。酒店还靠近O2 竞技场,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举办音乐会和世界著名艺术家的活动,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体育和娱乐活动。

酒店提供 70 间客房,客人可以在豪华床上放松身心并享受花洒淋浴。对于希望携带四足朋友的客人,酒店允许携带宠物入住。酒店的城市餐厅提供 50 个座位,此外,休息区还有 20 个座位,客人可以在这里享用晚晚餐、有趣的早午餐或丰盛的早餐。酒吧和酒廊提供多种不同的饮品和鸡尾酒,如果客人想要菜单上没有的饮品,我们的团队随时准备制作特别的饮品。欢迎酒店客人和当地人享用餐厅,以及酒店在街道上提供的“Grab and Go”服务。酒店还将拥有一个高端且独一无二的屋顶酒吧“NINE”,全部采用玻璃覆盖,可欣赏到城市的壮丽景色,并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开业。

丽笙酒店集团北欧和西欧地区高级副总裁 Tom Flanagan Karttunen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伦敦扩展我们大胆、有趣、兼收并蓄的 Radisson RED 品牌,并巩固我们作为领先国际酒店集团的地位。在该区域。Radisson RED London Greenwich The O2 的位置非常适合希望探索格林威治海上或伦敦其他许多景点的游客,同时享受 Radisson RED 独特的热情好客。”

Nine Group 董事总经理兼 Radisson RED London Greenwich The O2 的所有者 Vivek Chadha 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庆祝引人注目的 Radisson RED 在格林威治开业。当我们期待着现场音乐、音乐会、体育和娱乐活动的回归时,Radisson RED London Greenwich The O2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可以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鼓舞人心的环境以及无缝技术。我们特别高兴地介绍令人惊叹的屋顶酒吧“NINE”,它将提供格林威治、金丝雀码头和 O2 的全景。大流行教会了我们当地的力量,并在此过程中使我们成为更好的酒店经营者。这家酒店从当地汲取灵感,客人可以通过酒店的设计、创意食品和饮料、艺术、家具以及当地体验来享受这些灵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