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XA IM Alts以1.275 亿欧元收购意大利物流组合

导读 SEGRO已同意以 1 275亿 欧元的价格将六个意大利城市仓库的投资组合出售给AXA IM Alts。这些仓库由 SEGRO-Vailog 为一家全球在线零售

SEGRO已同意以 1.275亿 欧元的价格将六个意大利城市仓库的投资组合出售给AXA IM Alts。这些仓库由 SEGRO-Vailog 为一家全球在线零售公司开发,以支持其在意大利的分销网络的发展。该投资组合的总建筑面积为 56,000 平方米,仓库位于佛罗伦萨、布拉戈、帕多瓦、帕尔马和维罗纳。其中五个销售已经完成,第六个将在实际完成附加工程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SEGRO 集团投资董事总经理 David Proctor 表示:“我们为我们的一位主要客户开发和交付了这些仓库,以支持他们的扩张计划。由于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意大利投资者对优质现代工业资产的需求非常旺盛。该投资组合中的仓库位于我们的核心市场之外,因此我们选择利用活跃的市场条件以远高于 2020 年 12 月账面价值的价格出售该投资组合。我们将把资金循环利用到意大利其他地区的激动人心的机会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