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Legal&General在布里斯托市区投资4.075亿欧元

导读 Legal & General 已与布里斯托尔市议会达成协议,向布里斯托尔坦普尔岛投资 4 075 亿欧元(3 5 亿英镑),将废弃的场地改造成充满活力

Legal & General 已与布里斯托尔市议会达成协议,向布里斯托尔坦普尔岛投资 4.075 亿欧元(3.5 亿英镑),将废弃的场地改造成充满活力的新城区。通过经济适用房、培训和就业机会,专注于社会包容,坦普尔岛将支持该市的计划,以更好地重建并支持创造 2,000 个新工作岗位。

利用英国的养老金和储蓄来推动该地区的经济增长 - 后 COVID - Temple Island 将补充更广泛的“Temple Quarter”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布里斯托市议会、布里斯托大学和铁路网络。Legal & General 已经是布里斯托尔的重要投资者,已向附近的 Build to Rent 和模块化住房计划投资 3.609 亿欧元(3.1 亿英镑),以及商业房地产,例如公务员中心和 Quayside Bristol 办公室开发项目。

面对当前工作、零售和休闲方面的结构性变化,Legal & General 的新开发项目将带来具有弹性的市中心服务。Temple Island 计划将通过为当地知识经济提供孵化器空间、经济适用房和新的就业机会,促进来自大学附近的新创新园区的增长和创新。

由Zaha-Hadid Architects (ZHA)设计的Temple Island 将包括一个大容量的会议中心和展览空间、一个拥有 345 间客房的酒店、550 套新住宅(包括 220 套新的经济适用房)和两座主要的甲级写字楼。作为其应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危机的承诺的一部分,Legal & General 在布里斯托尔坦普尔岛的计划将由布里斯托尔市议会提供的区域供热计划供暖,并且这些建筑将至少达到 BREEAM 优秀状态。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Legal & General 通过为升级议程投入大量资金,加强了支持英国经济和社会复兴的承诺。仅今年一年,它就已将超过 20 亿英镑用于转型计划,例如其新的创新区;ID曼彻斯特,并进入布里斯托尔坦普尔岛等城市更新项目。通过与具有远见的大学和地方当局合作,Legal & General 现在已在曼彻斯特、牛津、加的夫和纽卡斯尔等地区投资了超过 300 亿英镑用于主要城市更新计划,利用英国的养老金和储蓄来推动这些地区的经济复苏城市。

Legal & General 首席执行官 Nigel Wilson 表示: “我们在牛津、曼彻斯特、加的夫和纽卡斯尔等城市的投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在快速实现,同样,我们对坦普尔岛的愿景将在布里斯托尔带来一个急需的新季度。会议中心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而办公室和经济适用房将满足当地的迫切需求,并支持大流行后的新生活方式。我们被布里斯托市议会致力于成为“人人共享的城市”的承诺所吸引。与我们利用养老金的力量在英国各地区和城市升级的雄心保持一致。此外,我们坚信这一发展为布里斯托大学新的创新校园提供了完美的补充,为从大学出来的新人才和初创公司提供了孵化空间。”

布里斯托尔市长马文·里斯 (Marvin Rees) 说:“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我们欢迎这项投资为布里斯托尔的就业和经济增长提供急需的推动力。Temple Quarter 的开发项目将提供经济适用房,这些住房将在将人们和家庭带到市中心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且可以轻松地进行积极的旅行,获得工作和休闲。这一发展是我们致力于扩大经济适用房目标以及平衡应对住房、就业和气候等相关和基本挑战的承诺向前迈出的一步。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 Legal and General 以及布里斯托大学和 Network Rail 合作实现这一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