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Silbury Finance为South East resi投资组合提供6300万欧元

导读 Silbury Finance 已同意向MCR Property提供两项高级贷款,总额为 5940 万欧元(5100 万英镑),以资助海威科姆和罗切斯特的两个住宅计

Silbury Finance 已同意向MCR Property提供两项高级贷款,总额为 5940 万欧元(5100 万英镑),以资助海威科姆和罗切斯特的两个住宅计划的开发。连同第三笔 350 万欧元(300 万英镑)的贷款,以支持斯托克纽因顿的发展,这些交易使 Silbury Finance 在英国生活部门的总贷款达到约 1.863 亿欧元(1.6 亿英镑)。 这三笔交易将为总共 322 套待售房屋的开发提供资金,包括:

为 MCR Property 提供为期 24 个月、4340 万欧元(3730 万英镑)的贷款,该公司已收购和开发了超过 46 亿欧元(40 亿英镑)的英国房地产。这笔贷款将资助开发 228 套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以及一个小型办公室和 175 个停车位。该方案围绕着一个设计精美的中央庭院,融合了维多利亚时代的工业建筑和现代奢华,将采用最新的可持续建筑设计,位于海威科姆中心位置,距离 4 号交界处不到 5 分钟车程M40。海威科姆火车站仅需步行 27 分钟即可抵达马里波恩(Marylebone)和伯明翰(Birmingham),仅需步行片刻即可抵达。

向 MCR Property 提供为期 18 个月、1620 万欧元(1390 万英镑)的贷款,用于资助将位于伦敦市中心以东 30 英里的罗切斯特的前圣巴塞洛缪医院改建为 86 个混合使用权住宅单元。该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并在东南部提供急需的负担得起的单位。

为Orlandis和 Artform之间的合资企业提供为期 18 个月、350 万欧元(300 万英镑)的贷款,以资助在 N16 的斯托克纽因顿开发八套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该物业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斯托克纽因顿地铁站不到一公里,其建设工程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完成。

Silbury Finance 的创始合伙人 Matthew Pritchard 评论说:“英国住宅行业是我们坚定的信念之一,其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韧性进一步印证了我们对长期基本面的信念,而合适的住房持续严重短缺。其中最值得注意的。 所有这三个计划都在表现强劲的子市场中,并受益于出色的连通性。根据我们对采取严格的承保方法的承诺,两个交易对手都拥有在英国各地提供高质量计划的良好记录。尤其是 MCR Property 已经成长为一家规模庞大的住宅开发商,我们很高兴能在两个好的计划上支持他们。我们对英国住宅市场的实力充满信心,并有望在年底前达到我们 4.657 亿欧元(4 亿英镑)的贷款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