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霸菱为伦敦学生公寓投资组合交易提供1.63亿欧元

导读 霸菱已代表两家机构投资者向Unite Group和GIC 的合资企业 London Student Accommodation Venture (LSAV) 提供了 1 63 亿欧元(1 4

霸菱已代表两家机构投资者向Unite Group和GIC 的合资企业 London Student Accommodation Venture (LSAV) 提供了 1.63 亿欧元(1.4 亿英镑)的八年期固定利率贷款 。贷款以伦敦的两处学生宿舍为抵押,LSAV 以 3.983 亿欧元(3.42 亿英镑)从 Unite Students 手中收购了这两处学生宿舍。

这些物业位于温布利和白教堂,提供 1,358 个床位,其中大部分直接出租给学生。Wembley 资产 Arch View House 已在 2020/21 学年之前完成,而 Whitechapel 资产不到 10 年并拥有出色的交易历史,在过去四个学年中实现了 98-100% 的入住率,之前对大流行。根据与 LSAV 的管理协议,Unite Students 将继续管理和运营这两个伦敦物业。

这两项资产都具有一流的设施、公共区域和无障碍设施,质量上乘。他们位于伦敦,交通便利。

霸菱欧洲房地产债务发起负责人 Chris Bates 评论说: “这些现代化的物业以非常高的标准完成,并且地理位置优越,可以满足就读于伦敦众多世界知名教育机构的学生的需求。我们期待通过他们的伦敦学生住宿项目与 Unite Students 和 GIC 合作,并在未来几年为他们提供支持。这个新设施扩展了我们与 Unite Students 的长期关系,并强调了我们对英国学生住宿行业前景的承诺和信念,尽管在大流行期间面临挑战,但该行业继续受益于强劲的潜在人口趋势。

Unite Students 首席财务官 Joe Lister 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通过这项新的融资机制与霸菱续签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支持我们 LSAV 合资企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