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SPAR瑞士标志着新时代的第一家EUROSPAR商店的开业

导读 SPAR瑞士在沙尼斯市开设了第一家EUROSPAR旗舰超市,标志着SPAR运营商进入新阶段。该商店占地 1,200 平方米,提供 15,000 种食品和非食

SPAR瑞士在沙尼斯市开设了第一家EUROSPAR旗舰超市,标志着SPAR运营商进入新阶段。该商店占地 1,200 平方米,提供 15,000 种食品和非食品产品、各种服务柜台和店内咖啡厅。相邻的 SPAR Express 商店让顾客可以购物到深夜和周日。SPAR 瑞士还在同一地点开设了新的 SPAR 培训学院。

葡萄酒部门提供大量国内和国际葡萄酒,侍酒师为所提供的葡萄酒提供建议。在 SPAR Natural 旗下,客户可以在各种产品系列中找到有机和生态产品。 新的 EUROSPAR 超市设有一个自助式 Bean Tree Café,有 50 个店内座位和 40 个带顶棚的户外露台座位。除了新鲜咖啡外,还提供多种软饮料、小吃和预制餐点。

由于 采用了最新的空调技术,商店制冷系统产生的废热在闭合回路中被重新利用,为整个建筑供暖。所有店内设备和照明设备均采用最有效的方法进行操作。 新的 EUROSPAR 超市位于高速公路出口附近,提供免费停车场和两个电子充电站。毗邻的最先进的 SPAR Express 前院商店在 120 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内提供满足客户日常需求的一切商品,包括新鲜农产品、面包、乳制品和小吃。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SPAR 瑞士计划将其他 8 到 15 个 SPAR 市场转变为 EUROSPAR 超市形式。

EUROSPAR 超市的推出也标志着 SPAR 瑞士培训学院的成立。 该学院在新店址为 SPAR 团队成员提供培训课程,以提高客户服务、商店盈利能力、工作效率,并更好地了解零售业务。 此外,SPAR 瑞士将提供适合特定培训需求的电子学习课程,重点关注社区零售、专业客户服务和可持续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