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SPAR继续扩大其意大利产品组合

导读 SPAR意大利 继续扩大其邻里商店网络。Belvedere Marittimo (Cosenza) 的 INTERSPAR 大卖场是该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之一,最近在翻新后

SPAR意大利 继续扩大其邻里商店网络。Belvedere Marittimo (Cosenza) 的 INTERSPAR 大卖场是该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之一,最近在翻新后重新开门营业。这家商店的新外观是 SPAR 意大利合作伙伴 Maiora 商店翻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卡拉布里亚持续到 2021 年。

意大利西北部 SPAR 品牌许可证持有者Gruppo 3A在库内奥省著名的烹饪和酿酒城市阿尔巴迎来了一家新的 DESPAR 商店。SPAR 意大利合作伙伴 Aspiag Service 最近在威尼斯下方的沿海小镇 Rosolina (Rovigo) 开设了一家新的 DESPAR 商店。在 800 平方米的销售区域(其中 500 平方米用于食品)上,该店雇佣了 25 名团队成员,其中包括 15 名新员工。为了履行 SPAR 的环保承诺,Aspiag 在该地区开设新店时将环境可持续性和当地社区放在首位。

Aspiag Service 威尼托地区销售区域经理 Paolo Ambrosini 说:“我们的目标是贴近人和环境。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正在与当地一家慈善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慈善机构也将从这家新的 SPAR 商店分发未售出的商品,以支持我们当地社区及其最脆弱的成员。”

2021 年 5 月 21 日星期五,一家新的 EUROSPAR 商店在 Castelrotto(博尔扎诺)开业。翻新后的 EUROSPAR Dolomiti 商店由 Robert 和 Filip Stuflesser 兄弟经营,他们是在 Ortisei 和 Fie 拥有 SPAR 商店的 SPAR 独立零售商。当地社区欢迎 EUROSPAR Dolomiti 及其种类繁多的当地产品、新鲜食品和一流的熟食部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