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是否有可能在当今的房地产市场上找到便宜货

导读 最近有这么多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感到沮丧是有原因的。房价已经飞涨,没有迹象表明它们即将下跌。根据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

最近有这么多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感到沮丧是有原因的。房价已经飞涨,没有迹象表明它们即将下跌。

根据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 房价指数,3 月份全国房价上涨 20.6%。这是该指数提供的最近一个月的数据。这也是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原因,与 2022 年初相比,3 月份的抵押贷款利率已经大幅上升。

总而言之,如果您今天尝试购买房屋,很有可能您最终会多付钱。事实上,这些天来,在购房方面真的很难找到便宜货。这并不是说它绝对不能做到——但明星们真的需要对齐才能做到这一点。

为什么你今天不太可能找到便宜货

今天的房地产市场严重缺乏库存。这不仅适用于特定城市。相反,这是一个全国都存在的问题。

由于没有足够的房屋来满足买家的需求,卖家在为他们的房屋收取更多费用时确实有很大的余地。此外,当房屋上市时,他们往往会有多个报价,这通常会推高价格。而且,除非库存以有意义的方式增加,否则很难在房屋上获得一笔好交易。

使问题更加复杂的是,抵押贷款变得越来越昂贵。因此,如果您今天购买房屋,您不仅可能会为该房产支付更多费用,而且您可能还会花更多钱借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