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Unlivable Redfern 露台售价为 1,025,000 美元

导读 一个不适合居住的 Redfern 露台,一个擅自占地者曾试图在周六以 1,025,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该露台,低于 2017 年的交易价格。伊丽莎白

一个不适合居住的 Redfern 露台,一个擅自占地者曾试图在周六以 1,025,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该露台,低于 2017 年的交易价格。

伊丽莎白街 544 号破旧的两居室露台在拍卖后卖给了一位建筑商,尽管有六名注册竞标者感兴趣,但仍以 10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虽然考虑到房屋的状况,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结果,但价格标签比该露台先前在 2017 年交易的 111 万美元低了 85,000 美元。

这是周六在悉尼举行的 599 场拍卖之一。到晚上,Domain Group 从 385 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 55.8% 的初步清盘率,而 123 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计为未售出的房产。

由于房产状况和潮湿天气,Redfern 113 平方米街区的拍卖在场外举行。竞标起价为 800,000 美元,三名竞标者竞争。

它很快就超过了 850,000 美元的指导价,但未能达到 1,025,000 美元的底价,房子被通过了。不久之后它卖给出价最高的人。

Belle Property Surry Hills 的销售代理 Mark Foy 表示,鉴于冷却市场和高昂的建筑成本降低了固定鞋面的吸引力,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所有感兴趣的人都是建筑商,大多数人希望在房屋上花费 400,000 至 500,000 美元。

“[结果是]市场状况和建筑成本上升的迹象,这里没有装修商,他们知道现在的建筑成本太高了,”福伊说。“目前这是一个棘手的市场,绝对是买方市场。”

此前,该露台曾是 2016 年悉尼银行家与愤怒的邻居之间发生法律纠纷的中心,该银行家试图占有空置的废弃房屋。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于 2016 年底驳回了擅自占地者的要求,并于次年出售了该物业。

福伊说,最近的业主已经获得了升级和扩建的开发批准,但决定不进行建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