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令人惊叹的阿瓦隆海滩庄园以 12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导读 位于悉尼以北 37 公里的阿瓦隆海滩沿海地区的一处大型房产已挂牌出售,要价超过 1200 万澳元。13 Ruskin Rowe占地 3365 平方米,距

位于悉尼以北 37 公里的阿瓦隆海滩沿海地区的一处大型房产已挂牌出售,要价超过 1200 万澳元。

13 Ruskin Rowe占地 3365 平方米,距离阿瓦隆海滩的沙滩不到两公里,是一处引人入胜的家庭绿洲。

融合了汉普顿和巴厘岛的设计元素,打造出一个强调舒适性和娱乐性的度假式度假胜地,该庄园对细节的关注无可挑剔,无可挑剔。这座惊人的主要住宅曾在生活方式频道的“美丽家园”和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中亮相,拥有 7 间卧室、4 间浴室和 495 平方米的总内部生活空间。

功能看似无穷无尽,但值得注意的内含物,如奢华的主人套房、宽敞的厨房、带拱形天花板的客厅和餐厅以及家庭健身房,确实让这个家脱颖而出。

虽然内部是该物业的真正亮点,但真正突出的是该物业提供的简单美丽的花园和户外设施。拥有一个巨大的 15 米长的咸水游泳池,以及一个水疗中心和桑拿浴室,水体两侧是一个豪华的休息室和带内置烧烤的露天区域。

在物业的后面,还有一个独立的平房,可以作为一个整洁的工作室或存储空间。

而且,最棒的是,后院修剪得非常漂亮,周围环绕着 10 米高的树篱。

丰富的本土植物和成熟的棕榈树和桉树只会增强住所的热带魅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