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海外买家的回归是伦敦房地产市场的推动力

导读 一项研究发现,海外投资者重返伦敦市中心房地产市场有助于推高房价。伦敦中央投资组合(LCP)表示,在大流行导致经济放缓之后,伦敦市中心黄

一项研究发现,海外投资者重返伦敦市中心房地产市场有助于推高房价。

伦敦中央投资组合(LCP)表示,在大流行导致经济放缓之后,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公寓和房屋都在反弹。

LCP 发现,6 月份房价较 2021 年疫情的低点上涨了 7.9%。对于公寓而言,涨幅为 6.9%,而有户外空间的房屋价格则上涨了 8%。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海外投资者重返市场,他们在伦敦度过了自 2019 年以来的第一个夏天。

“伦敦市中心的黄金地段继续被视为理想的避风港、有形资产和对冲通胀的工具,”LCP 首席执行官 Andrew Weir 表示。

“当这与低英镑汇率相结合时,公寓市场将继续提供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对于潜在买家来说,资本的内在吸引力往往与卖家不愿与能够在强劲的市场条件恢复时迅速膨胀的资产分道扬镳的原因相同。”

LCP 表示,独立屋的表现继续优于公寓,但有迹象表明两者之间的差距正在继续缩小。

回到办公室,至少在兼职的基础上,也成为了专业人士寻找工作附近公寓的催化剂。

“与国内市场相比,[该地区]受利率上升的影响较小,因为大多数杠杆都是可自由支配的,目前公寓市场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威尔先生说。

“与这个市场更相关的是需要接近工作,即使只是兼职。”

在大流行期间,有室外空间的房屋售价略高,这是对人们在家中的封锁的反应,但现在这种需求正在消退。

威尔先生说,随着社交生活的恢复,户外空间的需求会减少。

房地产专业人士普遍认为,伦敦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包括威斯敏斯特市、肯辛顿和切尔西皇家自治市、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的部分自治市镇以及卡姆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