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渥太华7月份房屋销售下降35%

导读 利率上升和生活成本在 7 月份冷却了渥太华的房地产市场,房屋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35%。渥太华房地产委员会表示,上个月渥太华售出

利率上升和生活成本在 7 月份冷却了渥太华的房地产市场,房屋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35%。

渥太华房地产委员会表示,上个月渥太华售出 1,110 套住宅物业,而 2021 年 7 月为 1,718 套。

“我们目睹了渥太华转售市场的严重放缓,”OREB 总裁 Penny Torontow 说。

“7 月份的数据显示,在夏季中期销售下滑期间,买家的刹车确实比通常预期的要严重。利率的激进上调肯定会影响目前的购买决定以及我上次提到的其他因素月。”

渥太华 7 月份的房屋销售量下降了 35%,而 6 月份则下降了 29%,当时渥太华售出了 1,508 处房产,而 2021 年 6 月为 2,122 处。

加拿大央行在 7 月中旬将基准利率提高了 1 个百分点,是 24 年来最大的一次加息。

7 月份住宅级物业的平均售价为 716,354 美元,比一年前上涨 5%。7 月份公寓级物业的平均售价为 425,694 美元,比 2021 年上涨 1%。

Torontow 表示,个位数的增长与渥太华“传统的稳定的同比价格增长”相一致。

“重要的是要指出,平均价格涵盖了整个城市和地区的整个房屋销售范围。如果你从一个街区到另一个街区看,有很多不同的特征和属性,价格上涨肯定会根据你居住的地方而波动”多伦多说。

“如果你要出售你的房子,现在是时候耐心等待,因为市场上的日子会恢复到更正常的时间框架。仍然有很多买家,但有了更多的选择,他们的压力就会更小,可能会慢慢来。”

根据渥太华房地产委员会的数据,今年迄今为止住宅的平均售价为 805,238 美元,公寓的平均售价为 461,557 美元,与 2021 年相比,这些价值分别增长了 11% 和 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