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已经转向多速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已经转向多速,不同的市场以不同的速度增长。最新的《2022 年珠三角房地产澳大利亚经济和房地产报告》

根据一份新报告,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已经转向“多速”,不同的市场以不同的速度增长。

最新的《2022 年珠三角房地产澳大利亚经济和房地产报告》显示,在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开始积极上调官方现金利率后,2022 年上半年全国市场的房价中值增长速度放缓。

PRD 首席经济学家Diaswati Mardiasmo博士表示,利率上升对一些房地产市场的压力比其他市场更大。

“除了 2021 年面临的问题之外,今年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新的挑战,”Mardiasmo 博士说。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改变了政策立场,而联邦政府没有。

“因此,每个房地产市场对当前力量的反应都不同。”

报告称,澳大利亚最大的两个城市的房价增长放缓幅度最大。

在截至2022 年上半年的 12 个月中,新南威尔士州大都市市场的房价中值增长了 2.7%,与截至 2021 年 6 月底的 12 个月中的32% 增长形成鲜明对比。

在截至 2022 年上半年的 12 个月中,维州大都市市场的房价中值增长了 1.5%,而去年同期增长了 18.9%。

增长最强劲的两个市场是昆士兰和南澳大利亚,它们是仅有的两个与去年相比保持相同价格增长水平的地铁市场。

昆士兰大都市市场在截至 2022 年上半年的 12 个月内实现了 23.5% 的两位数增长,与去年的 24.6% 增长相似。

与此同时,南澳大利亚的增长有所增长,房价中位数增长了 24.5%,而房价中值为 20.9%。

在截至 2022 年上半年的 12 个月中,塔斯马尼亚大都市市场录得 11.4% 的两位数增长,低于去年的 3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