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全新且从未被占用的珀斯顶层公寓拥有强烈的曼哈顿氛围

导读 Ray White Dalkeith Claremont 的销售代理Thomas Jefferson Wedge表示,这位眼科医生的老板从未住过这座于 2020 年完工的全新住所

Ray White Dalkeith Claremont 的销售代理Thomas Jefferson Wedge表示,这位眼科医生的老板从未住过这座于 2020 年完工的全新住所。

Jefferson Wedge 先生解释说,它两年前挂牌出售,但时机——在 Covid 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意味着它未能出售。

业主选择不将其用作独家出租,因此自完工以来一直处于空置状态。

“有了这个家,我会说你拥有珀斯最独特的顶层公寓,并可以进入这座城市最令人惊叹的度假胜地,”他说。Jefferson Wedge 先生说,这处房产有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它有一个超大的平面图,让它感觉就像是在城市中心的房子。

高达 4m 的高耸天花板,以及通往两个阳台的简约堆叠推拉门,增强了住宅内的空间感。其他功能包括通往主卧室的图书馆休息室、厨房中 6m 长的台面、啄木鸟斑点胶木地板和电梯通道。销售中包括两台 52 英寸电视。

位于遗产遗嘱大楼内,珀斯市除了更广泛的国王街辖区外,还将其列入遗产名录。

珀斯市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建筑的“美学和历史意义是 1924 年商业仓库建筑的典范”。发言人说,它与历史悠久的 King Street 服装和时尚行业的联系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特殊层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