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开发商扼杀供应以推高房价

导读 Cameron Murray 博士 - Book Game of Mates 的作者 -为议会对住房负担能力的调查提供了惊人的证词,他记录了开发商如何操纵土地市

Cameron Murray 博士 - Book Game of Mates 的作者 -为议会对住房负担能力的调查提供了惊人的证词,他记录了开发商如何操纵土地市场以定量供应并最大化他们的利润。

不久之后,“高层”Harry Triguboff解释了 Meriton 如何故意从市场上扣留公寓库存以推高价格:

文件显示,包括服务式公寓在内的投资单位数量增加了 15%,截至 6 月 30 日,该公司拥有 13,314 个单位。

Meriton 拥有的单位比当年售出的多,即 12,359 套公寓,比 2020 年的售出量减少约 4%。

Triguboff 先生表示,他预计明年租赁 Meriton 拥有的单位将获得 4 亿美元的利润,他告诉《澳大利亚人报》:“我目前持有的比出售的要多得多,而且随着房产价值的上涨,我一直在上升……

Triguboff 先生说,他的公寓供不应求,他将这一问题归咎于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当地政府当局缺乏批准……

Triguboff 先生表示,Meriton 还能够承受政府限制国际学生和移民入境的“可怕”政策——“他们通常是我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希望部分市场在新的一年能够回暖。

因此,根据 Highrise Harry 的说法,由于规划限制,对他的公寓的需求超过了供应,但他选择了持有房产并将库存投放市场以最大化回报!谈论一个矛盾。

有趣的是,房地产开发商 Mirvac Group 似乎也在进行类似的供应操纵,首席执行官 Susan Lloyd-Hurwitz表示,随着移民需求的增加,Mirvac 将通过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向市场推出 900 套公寓来做出回应。 2021-22 年约有 700 人:

首席执行官 Susan Lloyd-Hurwitz 表示,随着入境外国移民的回归,以及东海岸住房市场因新开发项目的中断而“供应日益不足”,Mirvac 今年将推出 900 套公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