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Thayer Munford 在突袭者队与维京人队的比赛中首发右截锋

导读 由于布兰登·帕克受伤,本周他在练习中的得分有所增加,新秀第七轮选秀赛耶·芒福德在周日对阵维京人的第二场季前赛中为突袭者队获得了右截

由于布兰登·帕克受伤,本周他在练习中的得分有所增加,新秀第七轮选秀赛耶·芒福德在周日对阵维京人的第二场季前赛中为突袭者队获得了右截锋的开端。

很明显,芒福德将在这场比赛中看到很多快照,但问题是他是否会成为场上的第一个。事实证明是这样的。

与此同时,左截锋是杰梅因·埃卢穆诺(Jermaine Eluemunor),他在上周的名人堂比赛中看到了他的大部分右截锋。

帕克在季前赛揭幕战中从左截锋开始,至少可以说是艰难的。在右截锋开始时,Alex Leatherwood 和 Eluemunor 进来了。

突袭者不仅需要找一个人作为他们的首发右截锋,而且他们也在寻找一个后备摇摆截锋。如果 Munford 和 Eluemunor 在各自的位置上发挥出色,他们可以充分发挥这两个角色的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