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包装工队签下 K Ramiz Ahmed

导读 在周五晚上与旧金山 49 人队的季前赛揭幕战之后,伤病和不稳定迫使绿湾包装工队在踢球手上做出改变。包装工队在周日释放了新秀踢球手加布

在周五晚上与旧金山 49 人队的季前赛揭幕战之后,伤病和不稳定迫使绿湾包装工队在踢球手上做出改变。

包装工队在周日释放了新秀踢球手加布·布尔基奇并签下了踢球手拉米兹·艾哈迈德。

教练马特·拉弗勒(Matt LaFleur)说,周五晚上在旧金山的赛前热身中,布尔基奇“调整”了他的腿筋。尽管 Brkic 获得了全部三分,但他在开球时受到限制,后来射门偏出。

由于梅森克罗斯比因膝伤仍在 PUP 名单上,包装工队不得不采取第二个踢球者,因此艾哈迈德从自由球员名单中被选中,以取代 90 人名单上的布尔基奇。

艾哈迈德是 2020 年内华达州的一名落选自由球员,作为新秀在芝加哥熊队度过了一段时间。今年早些时候,艾哈迈德作为美国橄榄球联盟匹兹堡重击队的一员,投进了 22 球中的 14 球(63.6%)。在内华达州,艾哈迈德20投15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