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通货膨胀数据影响房地产市场的三种方式

导读 建设成本压力点燃澳大利亚的联合创始人皮特·沃金特 (Pete Wargent) 表示,最新的通胀数据显示,澳大利亚 6 月份季度的总体通胀率已升

建设成本压力点燃

澳大利亚的联合创始人皮特·沃金特 (Pete Wargent) 表示,最新的通胀数据显示,澳大利亚 6 月份季度的总体通胀率已升至 6.1%,为 20 多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些数据正以三个关键方式影响房地产市场。第一个全国性的买方代理网络,BuyersBuyers。

Wargent 先生说:“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在 HomeBuilder 刺激计划、对贸易和材料的高需求以及供应短缺的背后,翻新和建造新房的成本飙升。”

“最新的通胀数据证实,住房建设部门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将非常难看。在许多情况下,建造新房的成本增加了 20% 到 30%,我们预计建筑业破产情况会有所增加,许多项目现在被搁置或报废。”

沃金特先生说:“随着未来 12 个月移民的增加,这对潜在的住宅供应不足产生了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