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纽约市空荡荡的办公室揭示了全球房地产困境

导读 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不受混合工作增长的影响,商业房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团公司的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理查德·巴克姆(Richard Barkham)说。在

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不受混合工作增长的影响,”商业房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团公司的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理查德·巴克姆(Richard Barkham)说。

在某些情况下,公司只是削减空间以降低房地产成本。其他人正在搬迁到拥有顶级设施的闪亮的新塔楼,以吸引可能不愿意离开在家工作的舒适感的人才和员工。留下的是黄金地段以外的旧建筑。

Barkham表示,美国的办公楼市场复苏可能比亚洲和欧洲慢,因为它以更高的空置率开始大流行,长期需求预计将下降约10%或更多。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写字楼房地产市场,是问题的核心。

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教授今年的一项研究估计,由于远程工作导致租户需求下降,可能会使美国各地办公室的价值减少28%,即4560亿美元。其中大约10%仅在纽约市。

过时建筑的影响延伸到整个当地经济。空荡荡的办公室导致一连串关闭的餐馆和其他依赖白天工人交通的街道级企业。建筑价值的下降意味着城市金库的财产税收入减少。

注册工作轮班时事通讯,获取报告、数据和见解,以便每周二将您的业务和职业发送到您的收件箱,以抵御未来需求。

曼哈顿第三大道上的一条带子,从第42街到第59街,以鲜明的眼光显示了旧房产的问题。根据经纪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研究,虽然纽约的租赁需求已反弹至大流行前的水平,但该走廊拥有29%的办公空间可供租户使用,几乎是四年前的两倍,高于该市19%的总体利率。

该地区聚集着1950年代至1980年代的建筑物,其中许多建筑物几十年来从未进行过有意义的升级。少数经过翻新的建筑很难与公园,第五大道和麦迪逊大道上的同乡居民竞争,以及曼哈顿最西侧的新大型开发项目。

第三大道的建筑已经成为“留守空间”,而不是吸引世界级租户的办公室类型,第一太平戴维斯副董事长尼克·法马基斯(Nick Farmakis)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