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澳大利亚统计局证实千禧一代的住房痛苦

导读 这是澳大利亚统计局的官方消息:拥有房屋的千禧一代比X一代和婴儿潮一代在同龄时拥有的房屋要少。在25-39岁的澳大利亚人中,超过一半(55%)

这是澳大利亚统计局的官方消息:拥有房屋的千禧一代比X一代和婴儿潮一代在同龄时拥有的房屋要少。

在25-39岁的澳大利亚人中,超过一半(55%)是房主,而X世代的这一比例为62%,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为66%。

ABS对1991年,2006年和2021年的人口普查数据的分析显示,25-39岁之间的人的房屋所有权,包括直接拥有或抵押的房屋,在每一代人中都有所下降。

1991年25-39岁的婴儿潮一代比2021年25-39岁的千禧一代拥有房屋的可能性高出三倍。

ABS使用2006年和1991年人口普查的数据,将2021年人口普查中25-39岁年龄组的千禧一代的特征与X一代和婴儿潮一代的特征进行了比较。

千禧一代、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的劳动力参与情况相似,大约五分之四的人在25-39岁时就业或寻找工作。

但对于女性来说,千禧一代比前几代人更有可能进入劳动力市场(76%),而X一代(69%)和婴儿潮一代(6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