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堪培拉目前市场上有七座拥有最美丽花园的房屋

导读 春天终于在堪培拉出现了,雨水和阳光的结合在这个国家的首都产生了一些真正美丽的花园。仅仅因为 Floriade 已经结束并不意味着堪培拉的自

春天终于在堪培拉出现了,雨水和阳光的结合在这个国家的首都产生了一些真正美丽的花园。

仅仅因为 Floriade 已经结束并不意味着堪培拉的自然美景已经消失。拥有自己的房子就有机会展示您自己的澳大利亚本地人,也许是您自己的郁金香口袋,令人瞠目结舌的树篱设置等等。

所以,事不宜迟,这里有七座堪培拉待售房屋,带有非常壮观的花园,让您实现您的 Costa Georgiadis 梦想或感受更多灵感。葡萄藤环绕在这处房产的外面,凉棚和宁静的池塘为业主提供了更多充分利用自然环境的机会。

如果这还不够,这个家还有一个秘密花园,从主庭院蜿蜒而上。这所房子不仅已经有一个成熟的花园,位于奇泽姆 47 Enid Lorimer Circuit 的房产还有一个带工作室的宽敞棚屋,非常适合任何园艺爱好者。

该清单将这个花园描述为当前所有者的“自己的迷你花卉”,与它提供的图像完全匹配。这座位于格里菲斯 La Perouse 街 22 号的住宅直接从美丽的维罗纳来到这里,迷人的藤蔓环绕着凉棚和修剪整齐的原始树篱。

除了看起来非常漂亮之外,花园还提供功能性,有一片菜地,无花果树、樱桃树和橘子树散落在各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