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加10 Pro终于登陆全球市场

导读 继去年的 OnePlus 9 Pro 大获成功之后,OnePlus 终于以全新的 OnePlus 10 Pro 重新成为头条新闻,它具有一些非常有前途的规格,使

继去年的 OnePlus 9 Pro 大获成功之后,OnePlus 终于以全新的 OnePlus 10 Pro 重新成为头条新闻,它具有一些非常有前途的规格,使这款手机与市场上的其他高端机型处于同一水平。

就像它的前身一样,新的 OnePlus 10 Pro 通过提供一流的 6.7 英寸 LTPO 2.0 AMOLED 显示屏继续强调用户的观看体验,该显示屏具有超清晰的 QHD+ 屏幕分辨率和丝般光滑的屏幕。 (自适应)刷新率高达 120Hz。

在成像方面,新的 OnePlus 10 Pro 依靠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具有 150 度视野的 50 兆像素超广角单元,以及一个 8 兆像素长焦摄像头3.3 倍光学变焦。

不出所料,一加 10 Pro 的相机系统再次与瑞典摄影专家哈苏共同设计,为专业摄影体验带来大量新功能。前期,还有一个功能强大的 32MP snapper 来处理自拍和视频通话。

与最近的任何其他旗舰产品类似,OnePlus 10 Pro 由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移动平台提供支持,在内存部门提供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置存储。

为了让它保持亮起,这款手机配备了可观的 5,000mAh 电池,这是对去年 OnePlus 9 Pro 的 4,500mAh 电池的不错升级。此外,新一加 10 Pro 的有线充电速度也从 65W 提升到 80W。

当然,那些喜欢无线充电的人也可以利用它的 50W 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这是该领域中最快的。这些都是甜蜜的升级,绝对值得消费者更多关注。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OnePlus 10 Pro 在美国的 8GB+128GB 配置的起价为 899 美元,而在欧洲市场,相同配置的价格则为 899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