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F21 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发布

导读 去年,OPPO在印度推出了 OPPO F19、F19s、F19 Pro 和 F19 Pro+ 5G。现在,这家中国制造商已准备好在该国推出 OPPO F21 系列。今

去年,OPPO在印度推出了 OPPO F19、F19s、F19 Pro 和 F19 Pro+ 5G。现在,这家中国制造商已准备好在该国推出 OPPO F21 系列。今天,OPPO 确认将于 4 月 12 日(当地时间)下午 5 点(当地时间)在印度发布 OPPO F21 Pro 系列。

OPPO 印度网站现已提供 OPPO F21 Pro 系列的专用页面。官方图片很好地展示了 OPPO F21 Pro 的背面设计。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确认 F21 Pro 的后壳配备了玻璃纤维皮革。

OPPO F21 Pro 系列将于 4 月 12 日在印度推出

左上角是一个摄像头模块,里面装有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两个辅助镜头、一些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OPPO尚未透露有关该设备规格的任何信息。距离发布还有几天,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确认 F21 Pro 阵容的更多细节。

F21 Pro 阵容很可能包括两种型号,例如 OPPO F21(4G 设备)和 OPPO F21 Pro+(5G-ready)。据推测,最近在印度尼西亚正式上市的 Reno7 4G将在印度更名为 OPPO F21 Pro。

2 月,推销员 Abhishek Yadav分享了一张泄露的所谓 F21 Pro+ 的照片。泄露的图片只展示了手机的背面设计,这表明它可能是 OPPO Reno7 Z 5G 重新贴标版的调整版本。

OPPO Reno7 Z 5G 采用 6.43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Full HD+。它配备了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可在 ColorOS 11 风格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上运行。它有一个 16 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64 像素(主)+ 2 像素(深度)+ 2 像素(微距)三重摄像头单元。搭载骁龙 695 的手机具有 8 GB RAM、128 GB 存储空间和 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