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万事达卡即将让用户微笑支付

导读 您不得不依靠现金支付出租车、汽车甚至购买杂货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是因为 UPI 或数字支付方式使用户进行交易变得更加简单。然而

您不得不依靠现金支付出租车、汽车甚至购买杂货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是因为 UPI 或数字支付方式使用户进行交易变得更加简单。然而,很快数字支付将失去相关性,因为万事达卡的新生物识别程序将允许用户通过微笑进行支付。不,这不是虚构的,这是公司通过新闻稿宣布的现实。万事达卡表示,新的生物识别计划将在全球推出。该计划目前正在巴西进行测试。

“当您忙得不可开交时,无需再摸索手机或寻找钱包,下一代面对面付款只需要快速微笑或挥手即可。使用面部或指纹解锁手机的可信技术现在可用于帮助消费者加快结账速度,”万事达卡在一篇博文中指出。

该博客进一步提到,用户可以简单地检查账单并对相机微笑。他们还可以向读者挥手付款。这不仅可以加快交易速度,还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的支付方式。“支付系统可以与忠诚度计划和个性化推荐相结合,帮助消费者根据之前的购买找到他们可能感兴趣的产品,”博客说。

该平台的注册可以在店内或在家中使用应用程序进行。万事达卡目前仅在巴西圣保罗的五家超市运营,但该计划将在全球推广。到访这些超市的消费者可以通过 Payface 应用程序注册他们的面部和支付信息,一旦注册,他们无需刷卡或移动设备即可在结账时简单地微笑支付。

“万事达卡正在与包括 NEC、Payface、Aurus、PaybyFace、PopID 和富士通有限公司在内的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这些类型的新结账功能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出和规模化,”该博客指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