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发科推出支持Wi-Fi 7的Filogic 880和Filogic 380

导读 继今年早些时候联发科演示支持 Wi-Fi 7 的下一代 Filogic SoC之后,该公司现已正式推出 Filogic 880 和 Filogic 380,两者均支持

继今年早些时候联发科演示支持 Wi-Fi 7 的下一代 Filogic SoC之后,该公司现已正式推出 Filogic 880 和 Filogic 380,两者均支持最新的 Wi-Fi 标准。这些芯片组专为 IoT(物联网)设备而设计,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进入市场。

Filogic 880 Wi-Fi 7芯片支持五频4×4,最高速度36Gbps

联发科指出,Filogic 880 和 Filogic 380 是首批将 Wi-Fi 7 推向市场的产品之一。前者带来了全新的应用处理器和网络处理单元 (NPU)。它还提供最佳的以太网、Wi-Fi 和数据包处理性能。该芯片制造商接着表示,Filogic 880 是“面向运营商、零售和企业市场的业界最佳路由器和网关解决方案”。

此外,Filogic 880 可以扩展到五频段 4×4,支持高达 36Gbps 的最大速度。它支持基本的 Wi-Fi 7 技术,包括 4096-QAM、320MHz、MRU 和 MLO。联发科指出,这款 6nm 芯片支持多种接口和外设,从而提供广泛的定制选项。

Filogic 380 也是 6nm 芯片,为支持的设备带来 Wi-Fi 7 和蓝牙 5.3(带 LE 音频)。这包括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机顶盒、笔记本电脑等。它还支持 Wi-Fi 7 技术,如 4096-QAM、320MHz、MRU 和 MLO。根据制造商,Filogic 380 可以在 2.4GHz、5GHz 和 6GHz 频段上运行,并支持双 2×2 无线电。联发科表示(通过XDA),它可以在一个通道中提供高达 5Gbps 的速度。

该芯片制造商没有提供新的 Filogic Wi-Fi 7 SoC 的发布时间表

该公司将于本周在 Computex 2022 上展示最新的 Filogic Wi-Fi 7 平台。这些 SoC 仍然没有可用的发布日期。但我们希望芯片制造商在活动期间提供更多信息。根据最近的报道,新系列的 Filogic Wi-Fi 7 芯片可能会在 2023 年上市。

“我们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旨在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提供最快的性能,并代表联发科致力于推动 Wi-Fi 7 在大量新市场中的采用,”联发科智能连接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阿兰许说。“借助 Filogic 880 和 Filogic 380,我们的客户可以提供快速、可靠和始终在线的连接体验,以满足行业不断增长的连接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