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个三星Galaxy Z Fold 4概念很可能接近最终设计

导读 三星Galaxy Z Fold 4 概念视频和图片已在线出现。这个概念来自Technizo Concept,它们基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泄漏。这种设计似乎严重

三星Galaxy Z Fold 4 概念视频和图片已在线出现。这个概念来自Technizo Concept,它们基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泄漏。这种设计似乎严重依赖于不久前出现的基于 CAD 的渲染。

这个 Galaxy Z Fold 4 概念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的现实且可能的设计

这基本上意味着这个概念视频和图像可能正在显示设备的真实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就是 Galaxy Z Fold 4的外观。

您可以在文章下方查看视频本身,因为它已嵌入其中。在它下方,您会找到一个包含相关图像的画廊。

现在,您会注意到这款手机的设计比 Galaxy Z Fold 3 更四四方方。它的侧面更平坦,而背面也有变化。它的摄像头直接从背板上突出,这里没有专门的摄像头岛。

这种方法受到 Galaxy S22 系列的启发。Galaxy Z Fold 4 也将提供比其前身更宽的显示屏,但幅度不大。侧面指纹扫描仪位于右侧,以及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

此处还展示了 S Pen 手写笔。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Z Fold 4 不会提供 S Pen 筒仓。不幸的是,您将无法将这支手写笔藏在设备内。

Snapdragon 8+ Gen 1 可能不会为 Galaxy Z Fold 4 提供动力

您还会注意到,设计师建议将在 Galaxy Z Fold 4 内部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这是很多人的想法,但可能并非如此。三星可能会改用 Snapdragon 8 Gen 1。

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Gen 1 合作伙伴名单中缺少三星。这或多或少表明该公司无意使用新发布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三星可能会坚持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据说 Galaxy Z Fold 4 的铰链更小,而且铰链不同。它的显示折痕预计也不会那么明显,尽管它仍然可见。

三星可能会在 8 月与 Galaxy Z Flip 4 一起发布这款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