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Galaxy Z Flip 4将成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四个原因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lip 3是 2021年全球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成功出货超过 460 万台。Galaxy Z Flip 3 在 2021 年占可

三星 Galaxy Z Flip 3是 2021年全球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成功出货超过 460 万台。Galaxy Z Flip 3 在 2021 年占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 52%,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受欢迎、最好的可折叠设备之一。

其他几家制造商在 2021 年也推出了类似的翻盖手机,其中一些甚至尝试采用向内折叠机制与Galaxy Z Fold 3竞争,事实证明这比HUAWEI Mate Xs 上使用的向外折叠铰链机制更有利2 .

Galaxy Flip 在 2020 年发布时是一款出色的设备,但它缺乏我们今天在传统智能手机中认为理所当然的许多关键功能。Galaxy Z Flip 3 改进了缺少的功能,例如 IP 证书、更好的显示、更大的覆盖屏幕等等。下一代 Galaxy Z Flip 4 有望带来更多变化以提高坚固性,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额外的增强功能。

在本文中,我们收集了我们期望在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中看到的变化。在这里,我们将解释为什么我们认为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lip 4 可能是您在 2022 年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我们还写了一篇如果您有兴趣,我们希望在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 中看到的功能和改进的愿望清单。

更实惠

根据最近的一些传言,有传言称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设备的产量比去年的 Galaxy Z Fold 3 和 Flip 3 可折叠旗舰产品多 60% 。如果传言属实,那很可能意味着这些设备也将获得一些降价,使它们更加实惠,可供更多消费者使用。

Galaxy Z Flip 3 以 999 美元的诱人价格推出,如果三星可以稍微降低价格,它将使其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变得更好。Galaxy Z Fold 3 的售价为 1,799 美元,如果三星能将价格降低几百美元,它可能会更吸引更广泛的受众。

电池寿命改进

下一款三星可折叠设备将是高端智能手机,与 2021 年的同类产品非常相似。预计它们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或更新的芯片,这些芯片比之前的 Snapdragon 888 芯片更高效第三代可折叠产品。

传闻 Z Flip 3 的电池续航时间稍长,最新的泄密消息称其内部将配备 3,400 mAh 电池,与 Flip 3 的 3,300 mAh(通过GSMArena)相比仅增加了 100 mAh。每款设备都有更多的电池和软件优化,我们预计电池性能会稍好一些,但可能不会打破任何记录。我们只能希望三星发挥作用,将 Z Flip 4 优化为全天使用的设备。

更大的封面展示

传闻 Z Flip 4 上的封面显示比 Z Flip 3 上的大,但目前信息非常稀缺。Ross Young 最近声称 Z Flip 4 将有一个更大的覆盖显示屏,与之前的 1.9 英寸相比,它将超过 2 英寸。

由于帖子含糊不清且缺乏任何事实信息,因此很难猜测它会有多大,但这是一个好兆头,我们可以期待更大的封面展示。新屏幕预计将提供与 Z Flip 3 相同的功能,提供音乐播放控制、与呼叫/消息的快速交互、查看通知、时间等。

更耐用且同样明显的显示折痕

许多竞争对手设法将中心作为可折叠设备而没有折痕,我们希望三星设法提出改进的铰链机制,显着减少折痕,使其几乎不可见和引人注目。折痕是很多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也是很多人推迟购买 Galaxy Z Flip 3 的主要原因之一。

三星也必须提高显示器的耐用性,因为人们担心屏幕在冬季和夏季在寒冷或温暖的条件下使用更长时间后会死机。Flip 或 Fold 设备不太可能获得防尘证书,但防水性可能会保持不变,在雨中或游泳池旁使用设备时可以让您高枕无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