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详细的小米12 Ultra规格泄漏

导读 详细的小米12 Ultra 规格刚刚浮出水面。此信息来自提示者 Sam aka Shadow_Leak。他通过 Twitter分享了这些信息,这里有很多话要说。

详细的小米12 Ultra 规格刚刚浮出水面。此信息来自提示者 Sam aka Shadow_Leak。他通过 Twitter分享了这些信息,这里有很多话要说。

小米 12 Ultra 详细规格显示 6.73 英寸 QHD+ LTPO 2.0 OLED 显示屏

根据这些信息,这款手机将配备 6.73 英寸 QHD+ OLED 显示屏。那将是一个 120Hz 的显示屏和一个 LTPO 2.0 面板。它将提供自适应刷新率,它将是一个 10 位面板。提示者没有提到它,但几乎可以肯定这将是一个曲面显示器。

Snapdragon 8 Gen 1+ 将为该设备提供燃料,而 C2 ISP 也将包括在内。Android 12 将预装在这款智能手机上,上面有该公司的 MIUI 皮肤。

将包括一个 4,900mAh 电池,以及 120W 有线和 50W 无线充电

4,900mAh电池也是包装的一部分,手机将支持120W快速有线充电。除此之外,还将支持 50W 无线充电,我们猜测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如此。

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索尼的 IMX989 传感器,OIS)将由一个 48 兆像素的超宽摄像头(OIS)支持。背面的第三个摄像头将是一个 48 兆像素的潜望镜长焦单元(120 倍变焦)。一个 32 兆像素的摄像头将位于前面。

该设备将通过 IP68 认证,包括 LPDDR5 RAM + UFS 3.1 闪存

提示者还提到了立体声扬声器,当然还有 IP68 防水防尘认证。将包含一个 X 轴直线电机用于触觉,而 LPDDR5 RAM 也将是该封装的一部分。UFS 3.1 闪存存储也是如此。

将使用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但我们不知道它是光学指纹扫描仪还是超声波指纹扫描仪。您还可以期望在这里获得 IR 发射器,而据说该设备提供黑色、白色和大理石颜色选项。

最重要的是,提示者还谈到了该设备的价格标签。似乎我们会得到四种不同的模型,至少在中国是这样。将提供三种不同的 RAM 配置。

至少在中国会有相当多的不同变体可用

8GB RAM 型号将配备 256GB 存储空间。该变体的价格为 5,999 元人民币(882 美元)。将有两种 12GB RAM 型号,一种具有 256GB 的存储空间,另一种具有 512GB 的存储空间。这两种型号的售价分别为 6,499 元人民币(956 美元)和 6,799 元人民币(1,000 美元)。16GB RAM 版本将包括 512GB 存储空间,售价为 7,299 元人民币(1,074 美元)。

请注意,全局模型可能不会包含所有这些变体。我们仍然不知道小米 12 Ultra 的确切发布时间,但据称这款手机将在第三季度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