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Ulefone Note 6T正式推出

导读 Ulefone宣布了 Ulefone Note 6T,这是Note 6的新版本(大约一年前推出)。该公司表示,与 Note 6 相比,主要改进在于软件和性能部门。

Ulefone宣布了 Ulefone Note 6T,这是Note 6的新版本(大约一年前推出)。该公司表示,与 Note 6 相比,主要改进在于软件和性能部门。

Ulefone Note 6T 已发布软件和性能改进

设计基本保持不变。该设备具有露珠显示摄像头,其底部边框比其他边框厚。它的所有物理按钮都位于右侧,即使是背面的相机设计和图案也是相同的。

Ulefone Note 6T 预装了 Android 12。另一方面,Note 6 预装了 Android 11 Go Edition。根据 Ulefone 分享的信息,Note 6T 配备了普通的 Android 12。

MediaTek MT6761 SoC 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同时它包括 3GB 的 RAM。它还包括 64GB 的存储空间,但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最高 128GB)进行扩展。

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位于背面,而一个 5 兆像素的单元位于前面。该手机支持 4GB 连接,并具有 6.1 英寸 HD+ (1560 x 720) 显示屏。

它具有 3,300mAh 电池,并提供可扩展存储

3,300mAh 电池也是包装的一部分,具有 5W 有线充电功能。该手机确实支持面部扫描,并且有两个 SIM 卡插槽(2x nano SIM)。它还有一个单独的 microSD 卡插槽,因此您可以同时使用所有三个。

另一件需要注意的是,该设备带有一个 Micro USB 可逆连接器端口。它没有指纹扫描仪,因此您必须依靠面部扫描、PIN 或图案才能解锁您的设备。

耳机插孔也是包装的一部分。话虽如此,这款手机以黑色、绿色、紫色和红色四种颜色发布。它的尺寸为 155.35 x 73.4 x 8.5 毫米,重量为 163 克。

Ulefone Note 6T 目前在公司网站上的售价为 125.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