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将显示聊天列表中的状态

导读 Snapchat 发明了 Story 功能,几乎所有社交媒体平台都采用了它。甚至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也采用了自己的方式,但它实际上将该功能

Snapchat 发明了 Story 功能,几乎所有社交媒体平台都采用了它。甚至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也采用了自己的方式,但它实际上将该功能命名为不同的名称:状态。WhatsApp 正在进行更新,可以直接从聊天列表中查看状态。

状态是非常经典的故事。您可以发布一串带有各种效果、滤镜和文字的照片或视频,以彰显个性。人们可以看到您的状态并了解您的情况。状态将在 24 小时后消失,因此它们与其他平台的故事没有什么不同。

您将能够从 WhatsApp 聊天列表中查看状态

据WABetaInfo 称,WhatsApp 正在努力为其 beta 测试人员推出新的更新。有了这个新的更新,当您查看聊天列表时,您将能够直接访问您的联系人的状态。在顶部,您可以点击一个专用选项卡来查看状态。

但是,通过此更新,您会在聊天列表中看到联系人头像周围的圆圈。这表明他们已经发布了新的状态。Instagram 和 Snapchat 也是如此。点击个人资料图片将显示您的状态。

此功能仍处于开发阶段,因此您不应该期望它会立即向公众发布。该公司一直在测试该服务的桌面版本的功能。该版本在个人资料图片周围显示了一个类似的绿色环,但它实际上分为两部分。

对于移动版本,此功能已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发现。我们不确定它在 iOS 上的外观,但 WABetaInfo 提供了Android版本的屏幕截图。

不知道您何时可以期望此功能面向公众登陆。如果您是 Beta 计划的一部分,您通常可以比其他人更早地获得该功能。但是,测试版程序目前已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