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来自Google日历的电子邮件邀请获得现代外观

导读 在后半部分,加入 Google Meet按钮可让您使用 Meet 应用加入会议。以前的设计只有一个 Google Meet 的 URL。您还可以通过会议链接

在后半部分,“加入 Google Meet”按钮可让您使用 Meet 应用加入会议。以前的设计只有一个 Google Meet 的 URL。您还可以通过“会议链接”获取会议链接。

谷歌还表示,“当你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你对某个事件进行了修改,例如时间或地点的变化,它会同时显示旧信息和更新信息。”

所有 Google Workspace 用户、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客户以及个人 Google 帐户都可以使用新的布局设计。

该公司开始向用户推出全新外观,但全球所有用户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获得它。这对 Google 日历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巨大而重大的变化。但是,这仍然是实现服务现代化的一个很好的举措。谷歌表示,新设计“使您能够快速找到活动中最重要的信息并采取行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