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Lite 现在已经通过开箱视频的形式出现

导读 小米几个月前在全球发布了小米12系列。不过,出于某种原因,小米 12 Lite 仍未发布,泄漏已经揭示了手机的大部分细节。一段新视频现在还

小米几个月前在全球发布了小米12系列。不过,出于某种原因,小米 12 Lite 仍未发布,泄漏已经揭示了手机的大部分细节。一段新视频现在还展示了这款中档设备被拆箱,完整展示了它的设计。

小米 12 Lite 继承了其他小米 12 系列机型的设计,具有独特的摄像头模块,具有一个主摄像头镜头,其下方是两个垂直堆叠的镜头。即将推出的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 也将采用这种设计。

与其他小米 12机型不同,小米 12 Lite 具有完全平坦的 iPhone 式侧面。小米似乎正在提供具有这种外形尺寸的中端手机,因为它由Redmi Note 10系列和 Redmi K40S 共享,而更昂贵的 Redmi K50、Redmi K50 Pro 和即将推出的小米 12S 型号则具有弯曲的边缘。

小米 12 Lite 的包装突出了手机的其他一些细节,即 120 Hz AMOLED、67 W 充电、“工作室级 108 MP 三摄”和“轻薄的设计”。不过,那个 108 MP 相机很可能是小米 11T和 Redmi Note 11 Pro 5G 上的 ISOCELL HM2,因此应该降低期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