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加Nord N20首次作为解锁5G手机发布

导读 NordN20 5G是 OnePlus 在美国市场的独家产品之一,也是一款越来越少见的microSD 卡插槽智能手机。现在,由于其新发布的解锁版本,它还

NordN20 5G是 OnePlus 在美国市场的独家产品之一,也是一款越来越少见的microSD 卡插槽智能手机。现在,由于其新发布的解锁版本,它还与更多 SIM 卡兼容。

因此, Nord N20的这些 SKU 是客户在Google Fi、AT&T、Mint Mobile 或 Simple Mobile等服务上的一个选择,尽管不幸的是不是Verizon(甚至不是4G/LTE),这取决于他们的计划和偏好。它们可在亚马逊和百思买等平台以及一加自己的美国商店以手机的全价 299 美元购买。

关于这一点,最后一个选项还提供一对Nord Buds20% 的优惠,以搭配买家的新 N20,尽管OnePlus没有具体说明此优惠何时到期。

或者,新的Nord系列变体(现在在所有销售的地方仍然只有一种烟蓝色)也可以通过 T-Mobile以低至 0 美元的价格购买,具体取决于客户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