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星谨慎添加 MAG CORELIQUID B120/B240 AIO 液体 CPU 冷却器

导读 MSI谨慎地扩展其 MAG CORELIQUID 一体式液体 CPU 冷却器系列,包括 MAG CORELIQUID B120 和 MAG CORELIQUID B240。这些型号将

MSI谨慎地扩展其 MAG CORELIQUID 一体式液体 CPU 冷却器系列,包括 MAG CORELIQUID B120 和 MAG CORELIQUID B240。这些型号将是 MSI 的入门级选项,该品牌将其描述为“让一切回归简单”的液体冷却器。MAG CORELIQUID B 系列提供 120 毫米和 240 毫米两种型号的散热器尺寸,具有基本的美学风格,例如带有可旋转 MSI 游戏标志的 RGB 灯泵。对于这两个 AIO 冷却器,泵集成在散热器上而不是水冷块上——这是 Apaltek 装置上常见的设计。MSI MAG CORELIQUID B 系列散热器支持最新的 Intel 和 AMD 平台,包括 Intel LGA1700。

MSI MAG CORELIQUID B120 和 MSI MAG CORELIQUID B240 配备 Auto-RGB 照明 120mm 冷却风扇,额定速度为 500~2000 RPM。风扇不支持 RGB 控制或 RGB 同步功能。在撰写本文时,MSI 没有透露这些 AIO 液体 CPU 冷却器的价格。

MSI MAG CORELIQUID B120/B240 特点

- 防旋转机制确保标志始终直立。

- 泵已集成到散热器中,用于消音和降噪。

- 由三层网状塑料管和加固网外部构成。

- 通过散热器的分流液体通道迅速散热。然后将冷却的液体泵回回路中。

- 兼容的插座和 CPU:Intel Socket LGA 1150、1151、1155、1156、LGA1200、1700、LGA2011、LGA2011-3、LGA2066 / AMD Socket AM4、FM2+、FM2、FM1、AM3+、AM3、AM2+、AM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