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 Nova 10 和 Nova 10 Pro 配备 120 Hz OLED 显示屏

导读 Nova 10 和 Nova 10 Pro 已经到货,尽管目前仅在中国。简而言之,这两款智能手机非常相似,只有一些区别。一方面,Nova 10 Pro 的

Nova 10 和 Nova 10 Pro 已经到货,尽管目前仅在中国。简而言之,这两款智能手机非常相似,只有一些区别。一方面,Nova 10 Pro 的显示屏略大且分辨率更高,华为将其与辅助前置摄像头结合使用。此外,Nova 10 Pro 拥有更大的电池,还支持更高功率的有线充电。

具体来说,Nova 10 配备 6.67 英寸显示屏,工作像素为 2,400 × 1,080 像素,配备 60 MP 前置摄像头,以及支持 66 W 快速充电的 4,000 mAh 电池。相比之下,Nova 10 Pro 配备 6.78 英寸显示屏,原始分辨率为 2,652 x 1,200 像素,配备 8 MP 人像摄像头,以及 Nova 10 的 60 MP 前置摄像头。此外,Nova 10 Pro依靠能够以 100 W 充电的 4,500 mAh。

不过,差异到此为止,两款智能手机均搭载骁龙 778G 4G芯片组。同样,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有 50 MP 主摄像头、8 MP 超广角和 2 MP 景深后置摄像头。此外,这对具有 120 Hz OLED 显示屏,还提供 300 Hz 触摸采样率。同样,华为同时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或 256 GB 存储空间。在发布时,华为提供了 Nova 10 和 Nova 10 Pro 四种颜色,分别是“Color 10”、“Provence”、“Obsidian Black”和“Qijing Forest”。Nova 10 和 Nova 10 Pro 在中国上市,价格如下:

新星10

128 GB:2,699 元人民币(~403 美元)

256 GB:2,999 元人民币(~448 美元)

新星 10 专业版

128 GB:3,699 元人民币(~552 美元)

256 GB:3,999 元人民币(~597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