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armin Forerunner 955 系列收到软件版本 11.12

导读 Garmin 发布了Forerunner 955的第一个稳定软件更新,这是该公司与Forerunner 255一起推出的智能手表系列。Forerunner 955 上个月发布

Garmin 发布了Forerunner 955的第一个稳定软件更新,这是该公司与Forerunner 255一起推出的智能手表系列。Forerunner 955 上个月发布了多个版本,配备 1.3 英寸半透反射式像素内存 (MIP) 显示屏、46.5 毫米表壳、5 ATM 防水性能以及长达 20 天的电池寿命(如果您选择太阳能电池)动力模型。

作为软件版本 11.12 推出,Forerunner 955 系列的首次更新可通过 Garmin Express 桌面程序或 Garmin Connect 移动应用程序下载。作为参考,Garmin 正在分批发布更新;Garmin 论坛上的许多人报告说,Garmin Express 和 Garmin Connect 均未显示软件版本 11.12 已准备好下载。就目前而言,Garmin 报告说该部署仅完成了 10%。

无论如何,Garmin 声称通过软件版本 11.12 改进了音频方言选择、数据屏幕绘制和触摸处理。此外,本月的更新应解决“日落后”背光设置和 Cycling VO2 Max 值的问题。可以预见的是,Garmin 表示它已经捆绑了“各种其他错误修复和改进”,尽管没有说明这些是什么。不幸的是,Garmin 尚未确认何时完成新软件的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