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 11T 和 11T Pro 配备相同的 108 MP 摄像头

导读 虽然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的小米新 12S 系列手机永远不会在中国以外销售,但该公司正在为全球市场开发小米 12T 系列,该系列

虽然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的小米新 12S 系列手机永远不会在中国以外销售,但该公司正在为全球市场开发小米 12T 系列,该系列将采用更新的高通芯片组。小米 12T Pro 的信息现在也已经浮出水面,远远早于发布。

正如泄密者 Chunvn8888 透露的那样,小米 12T Pro 将配备 200 MP 相机。去年有报道称小米 12 系列将配备 200 MP 摄像头,但事实证明这些都是假的。相反,小米似乎将目光投向了小米 12T 系列,现在预计 12T Pro 将成为小米首款拥有 200 MP 的手机。传统上,Pro 和香草型号具有相似的主摄像头,因此常规的小米 12T 也有望配备 200 MP 传感器。

虽然泄漏没有说明卡上有什么 200 MP 传感器,但根本没有很多选择。目前,只有两个 200 智能手机传感器存在:三星的ISOCELL HP1和 HP3。前者看起来是一款标称尺寸为 1/1.22 英寸的优质传感器,用于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然而,小米 12T 系列的前代产品都没有配备高级传感器,因此该传感器更有可能是刚刚发布的ISOCELL HP3。1/1.4 英寸传感器看似为中端设计,但仍应是小米 11T手机上 1/1.52 英寸 HM2 的升级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