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的10T发布了新旗舰智能手机发布前的最高AnTuTu分数

导读 OnePlus预计将在 2022 年底之前为其 10 系列 Android 旗舰智能手机增加至少 1个变体。现在,据说其中一个已在 AnTuTu 上浮出水面

OnePlus预计将在 2022 年底之前为其 10 系列 Android 旗舰智能手机增加至少 1个变体。现在,据说其中一个已在 AnTuTu 上浮出水面,并可能取得破纪录的结果。

据报道,在与可能的竞争对手摩托罗拉Moto X30 Pro相关的类似(如果更正式)泄漏的潜在答案中,它在基准测试中飙升至不少于1,131,151。假设新分数是真实的,这将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新的或即将推出的 2022 年末高级移动设备公开的最高分数。

因此,正如著名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所言,这意味着神秘的 OnePlus 手机很可能由Snapdragon 8+ Gen 1驱动。

这可能会使其成为10T的发布者;另一方面,新的 AnTuTu 泄漏引用的型号(PGP110)与过去与所谓的高端更新相关的型号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