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硕推出具有双连接功能的 ROG Cetra True Wireless 游戏耳塞

导读 近日,华硕正式推出 ROG Phone 6 以及一系列新配件,例如全新的 ROG Cetra True Wireless Earbuds,具有双连接和高保真级音质。将

近日,华硕正式推出 ROG Phone 6 以及一系列新配件,例如全新的 ROG Cetra True Wireless Earbuds,具有双连接和高保真级音质。

将有一个基本的 ROG Cetra True Wireless 和一个 Pro 版本,通过蓝牙和 USB-C 实现双连接。这款耳塞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ESS Quad DAC 和 AI 降噪麦克风的双连接耳机。内置 Qualcomm Snapdragon Sound 技术,因此您可以获得低延迟连接和 24 位、96KHz 音频质量。

Cetra True Wireless Pro 具有游戏模式,可在新发布的 ROG Phone 6 上启动游戏时实现 45 毫秒的超低延迟性能。此外,这款耳塞包括多种主动降噪 (ANC) 模式,可消除一般背景噪音,通过额外的增强模式滤除更广泛的背景和风噪声。

将捆绑的 USB-C 电缆与线内音频优化器连接会自动启用有线模式。内嵌音频优化器采用高保真级 ESS 9280 DAC,可提供无损音频处理,提供丰富、细致的空间声音,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 130dB 信噪比,让听众能够查明敌人脚步的来源或枪声。

ROG Cetra True Wireless 基本款耳机还具有低延迟游戏模式,以及用于过滤背景噪音的混合 ANC 技术。

ROG Cetra True Wireless 耳机将于本月开始发售。专业版预计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