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ixel 4、Pixel 5 和 Pixel 6 系列的 Android 13 Beta 4 将在几周后稳定发布

导读 谷歌已经发布了最终的 Android 13 Beta 更新,因为该公司希望将操作系统更新移至公开发布。正如预期的那样,Android 13 Beta 4 是

谷歌已经发布了最终的 Android 13 Beta 更新,因为该公司希望将操作系统更新移至公开发布。正如预期的那样,Android 13 Beta 4 是今年的候选发布版本,这意味着它很好地代表了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收到的内容。作为参考,Android 13 Beta 仍可安装在以下智能手机上:

像素 4

像素 4 XL

像素 4a

像素 4a (5G)

像素 5

像素 5a

像素 6

像素 6 专业版

虽然您可以在 Android Beta for Pixel 网站上的任何这些设备上安装 Android 13 Beta,但 Beta 4 将作为无线 (OTA) 更新提供给已注册 Pixel 智能手机的任何人。根据 Google 的说法,Beta 4 修复了以下四个主要问题:

修复了在某些设备上,可以观察到配对的蓝牙设备快速连接和断开设备的问题。

修复了 Google 相机应用偶尔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设备上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以下问题:当用户通过导航到“设置”>“系统”>“系统更新”检查系统更新时,系统错误地将 Android 12 报告为设备的 Android 版本,即使设备已成功更新到 Android 13 版本也是如此。

修复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设备上“正在播放”页面有时会卡在“下载歌曲数据库”上的问题。

但是,此版本存在许多已知问题,包括许多与 Android TV 相关的问题。在同一篇博文中,Google 解释说,您在使用 Android 13 Beta 4 时可能会遇到五个问题。下面列出了您可以在IssueTracker中查看的其他主要未解决问题。根据谷歌的措辞,在明年的 Android 14 Beta 之前不会有其他 beta 版本到来。多个 Android 13 Beta 3 版本的发布表明,这可能不一定是真的,特别是如果谷歌在几周后 Android 13 最终版本发布之前发现需要修复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