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lianceJio测试RedmiK50i5G支持RedmiBuds3Lite随之推出

导读 在7月20日推出之前,小米和RelianceJio联手在运营商的5G网络上测试了即将推出的RedmiK50i。RedmiK50i将拥有12个5G频段,即n1、n3、n5、n7、

在7月20日推出之前,小米和RelianceJio联手在运营商的5G网络上测试了即将推出的RedmiK50i。RedmiK50i将拥有12个5G频段,即n1、n3、n5、n7、n8、n20、n28a、n38、n40、n41、n77和n78频段。这款手机成功通过了流媒体4K内容和云游戏等多项真实测试。小米还确认这款手机将配备144Hz刷新率屏幕。

RedmiK50i预计将成为更名的RedmiNote11TPro+,因此我们知道在规格方面还有什么期待。小米印度已经确认将配备天玑8100芯片组。

我们还应该看到一个64MP主摄像头、一个8MP超宽射手和一个2MP宏模块以及一个16MP自拍摄像头。电池容量应为4,400mAh,支持120W有线快速充电。

在相关消息中,RedmiK50i将加入RedmiBuds3Lite无线耳机。这些将具有6毫米动态驱动器、蓝牙5.2连接、长达18小时的播放时间和IP54防溅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