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的速度将是 RTX 3090 的两倍

导读 NVIDIA将在日历年年底再次尝试吸引用户的注意力。该公司正在准备 RTX 4090 系列视频卡的首发,分析师和计算机爱好者热切期待。实际的市

NVIDIA将在日历年年底再次尝试吸引用户的注意力。该公司正在准备 RTX 4090 系列视频卡的首发,分析师和计算机爱好者热切期待。实际的市场首映很可能发生在最后一个季度,此时用户活动达到顶峰。

在2022 年底之前,我们很有可能只会看到一种型号的RTX 4000(Ada Lovelace)阵容。最有可能的是 RTX 4090,而该系列的其他代表,即 RTX 4050、4060、4070 和 4080 将于明年推出。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NVIDIA 计划推迟 RTX 4000 系列的台积电 4nm 技术订单。

无论如何,我们将在假期期间在市场上看到至少一张新系列的显卡。基准测试结果还揭示了我们对 RTX 4090 的预期性能。来自 3D Mark Time Spy Extreme 基准测试的当前数据报告了即将推出的视频卡上超过 19,000 个点。因此,GeForce RTX 4090 将提供比 RTX 3090 至少高 90% 的性能。

wccftech 告知,与 RTX 3090 Ti 相比,差异约为 70%。英伟达极有可能将运行频率提高到 3GHz 以上。NVIDIA AD102 GPU 也有望成为第一款性能超过 100 teraflops 的显卡。技术规格包括 16,384 个 CUDA 内核、24GB GDDR6X RAM、21Gbps 和 384 位接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